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我室秦伟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6-06-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室秦伟研究员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2015年度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共确定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科学院共有60人入选。秦伟研究员是烟台海岸带所第二位入选该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