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及奖励
我室陈令新研究员入选科睿唯安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11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我室陈令新研究员入选跨学科领域(Cross-Field)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根据科睿唯安遴选规则,入榜科学家需要在过去10年间发表多篇高被引论文,且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或ESI高被引论文数量在国内外大学评估或学科评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衡量一个国家、地区或学校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本年度中国内地770人次上榜,其中,中国科学院上榜人数为124人次。

  陈令新,烟台海岸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在化学与地学交叉学科领域创新化学测量技术,带领团队聚焦海岸带环境分析监测技术,针对海岸带生态环境分析监测(常规参数、污染参数和生态参数)利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和光电磁等探测手段,构建微、纳尺度分析传感界面,探索分析监测新原理、新方法和新仪器装置,为海岸带生态环境分析监测提供系统性、创新性解决方案。著有《海洋环境分析监测技术》等著作3部,在Nature Sustainabilit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0余篇。陈令新研究员目前任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期刊副主编,主要负责污染物的分析方法、环境行为过程与去除机制等相关领域的稿件。

 

   相关链接:科睿唯安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出炉,遴选全球顶尖科学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