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室2016年度修购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17-10-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首个修购专项仪器设备类项目“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进行了现场验收。所长助理王德强、赵建民,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所级公共技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资产管理处王刚处长对修购项目管理工作的报告以及项目负责人赵建民研究员的项目验收和经费决算报告,现场审阅了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固定资产管理和档案管理等材料,实地考察了各设备运行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核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

  验收组认为,“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项目是我所我室首次承担的修购专项工作,项目管理规范。烟台海岸带所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经费使用合理,采购过程规范,文件档案齐全,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烟台海岸带所2016年度修购专项共购置仪器设备12台套,安装调试合格后加入了中科院仪器共享网和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管理系统,本项目的建设实施为海岸带环境监测、生态安全保障、污染防控与生境修复、海洋灾害预警预报等领域提供了技术支撑与设备保障。

 专家组召开验收会议

  

  专家组现场验收修购设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