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研究内容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及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中俄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海上溢油探测及其生态影响研究”中方团队出访俄罗斯
18-09-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8月22日至30日,中科院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中方团队胡晓珂研究员、王传远副研究员及项目负责人过杰副研究员共同出访俄罗斯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

  出访人员在国外访问期间就项目的中期工作做了总结,就下一步的合作研究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部署;中方团队参观了俄方团队的溢油循环水槽并就有关使用原理及机制做了详细咨询。中方团队三位成员分别做了报告并与俄方团队进行深入研讨;俄方团队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顺利开展并完成俄方承担的任务,并希望借此项目为契机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