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国际合作
西班牙Campus do mar联合研究中心专家来访
14-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6月5日,西班牙Campus do mar联合研究中心Emilio Fernández教授、Alberto González-Garcés教授来访。  

    Emilio Fernández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资源、环境等实验室,对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赏。之后,Emilio Fernández教授做了题为“Campus do mar: European marine teaching and research consortium of excellence”的报告,对Campus do Mar 联合研究中心作了较详细的介绍:该中心现有超过 3000 名的研究人员,由西班牙加里西亚及葡萄牙北部(伊比利亚半岛的东北部地区)的 23 所大学、公共研究机构、合作平台与技术中心联合而成;联合研究中心旨在全球范围内对海洋及其资源的可持续管理进行研究,目前包含四个研发集群:海洋观测与全球变化、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与管理、海岸带综合管理、海洋技术进步与商业管理。 

    Emilio Fernández教授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推广Campus do Mar博士生培养计划,吸引国内学生赴西班牙进行短期/长期的联合培养或合作研究,并为优秀的学生提供研究资金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