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国内合作
烟台海岸带所与烟台市农业局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16-0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1月4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烟台市农业局联合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骆永明、烟台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出席了签字仪式。 

  骆永明常务副所长与白国强局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加快烟台市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服务烟台的原则,针对框架协议所列的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联合争取科技资源,力图解决制约烟台现代农业发展的科技瓶颈,为推进烟台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