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国内合作
上海立昌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烟台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20-10-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1022日,上海立昌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立董事长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交流对接。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重点实验室吕剑研究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常立董事长展示了企业发展业绩、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与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来访目的及合作意向。王晓斌副书记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鼓励企业对接促进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综合评估与产业优化布局、滨海工业水处理与回用、海岸带水资源养护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围绕上海临港新城节能减排问题、钢铁等滨海高耗水产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海岸带水资源养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够推进双方的长期合作。

来访期间,常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海岸带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