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 学术访问
美国佐治亚大学Darold P Batzer教授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18-08-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8月26至28日,美国佐治亚大学Darold P Batzer教授、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武海涛研究员等一行4人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的建站历程、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立体观测体系、主要科研进展以及发展规划,并陪同Darold教授和武海涛研究员参观台站多个野外控制试验平台、耐盐植物选育试验样地以及新建成的自然湿地修复示范区。Darold教授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双方一致希望在滨海湿地保护与修复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Darold P Batzer, 佐治亚大学教授,曾任《Wetland》主编。主要从事湿地无脊椎动物生态,特别是无脊椎动物在湿地食物网中的作用,包括捕食-猎物关系和植物-无脊椎动物相互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