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我室参加研究所2013年度拔河赛
14-04-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了2013年度职工、研究生拔河比赛。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组建了六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八名男队员和七名女队员组成。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任主裁判。赛前,各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出场小组和次序。

    我室团队在力量较为薄弱的情况下,凭借黑马姿态以小组赛第二名身份闯入前三名争夺赛。在与年富力强的“博士研究生队”争夺中,大家奋力角逐,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但终因不敌对手,取得第三名。最后,“管理及公共支撑队”取得第二名,“博士研究生队”斩获“大力神杯”。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为冠军队——“博士研究生队”颁发了“大力神杯”,并作了讲话。他对各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队协作和努力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对获冠军的“博士研究生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继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我室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