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研究所组织研究生开展拓展训练
14-1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11月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了以“创青年文明号、增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培训,37名在所的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拓展训练在美丽的军山脚下举行,参训人员被随机分成两队,两队队员分别创立了团队的队名、口号、队歌等,携手同心,迎接了包括“高空跳跃”和“高空断桥”等两项高难度项目的挑战。在教练的引导和队友的鼓励下,所有队员最终都克服了心理的恐惧,成功完成了挑战项目。通过拓展训练,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