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研究所举办 “好声音”歌唱比赛
14-12-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12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好声音”歌唱大赛在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共有10名在读研究生和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轮紧张的比赛,2013级硕士生周浩媛同学凭借《青藏高原》和《天之大》获得冠军;王欣然同学和林明月同学荣获了二等奖;祝艳霞、殷堃同学,和刘中云老师并列第三名。为增加观众与选手的互动性,比赛中还增设了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贴笑脸环节;同时设置了观众抽奖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此次大赛受到了全体职工、研究生的关注和好评,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培养自信、展现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