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释放自我、激扬青春”五四拓展训练活动
17-05-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5月3日,为弘扬“五四精神”、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释放自我、激扬青春”为主题的五四拓展训练活动。在所的3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们被随机分成红黄蓝三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合作奋进,进行了“袋鼠跳”、“呼吸的力量”和“激情119”等三项集体项目的挑战。在教练的引导和队友的鼓励下,所有队员均成功完成了挑战项目。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使研究生们切身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相互间的理解和信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