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风采展示
烟台海岸带所与莱山区农林局举行职工篮球友谊赛
17-07-1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组织下,2017718日下午,莱山区农林局职工篮球队来我所,与我所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不畏酷暑,奋力拼搏,比赛十分激烈,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所篮球队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通过篮球友谊赛,加强了两个单位间的交流和沟通,运动员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