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科研动态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金翔龙院士来黄河三角洲站调研
20-1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15日,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金翔龙院士一行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调研互花米草治理工作。

      谢宝华副研究员作了《互花米草入侵机制、防治技术与工程示范》报告,系统汇报了台站在互花米草防治技术、治理示范、技术支撑和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金翔龙院士对台站科研监测和互花米草防治工作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黄河三角洲站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并加强国内外合作交流,推动我国互花米草治理和海岸带保护。

      随后金翔龙院士一行参观了台站科普展厅、基础设施和多个野外控制试验平台。

金翔龙院士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