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5-04-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年4月9-10日,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代表研究所到会致辞。
      重点实验室主任骆永明研究员报告了实验室的整体建设与发展,包括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项目与代表性成果、合作交流、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刘东艳研究员、唐建辉副研究员、章海波副研究员、张高生副研究员和侯西勇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黄、渤海浮游植物时空特征的再认识”、“环渤海入海河流及河口中新型污染物研究”、“我国海岸带土壤的空间变异性与物质传输研究”、“金属复合氧化物类环境吸附材料开发与作用机制研究”、“海岸带人文格局与过程——从地理学的视角分析海岸带”的学术报告。
      在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研讨会上,各位学术委员、特邀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快速进步和强健的发展态势,并对实验室学科方向凝练、青年人才培养和2015-2019年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