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我室举办第一届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研讨会
16-09-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研讨会,于2016年9月19—20日在烟台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青海、兰州、南京、烟台及青岛等12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大会开幕式由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组吕剑研究员主持。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刘可春研究员、鲁东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振华教授、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朱光灿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姚宏教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孙承林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郑建中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有17个口头报告,与会专家分别就水环境风险评估及养护、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生态安全、水污染控制及污染水体修复等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并就未来地球海岸建设以及科研合作项目展开探讨。研讨会为加快推进我国对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基础理论的研究,促进海岸带水环境养护、水资源高效利用及水污染治理技术的创新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