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山东省政协常委佳隆集团栾奕总裁一行来我室交流
18-06-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64日,山东省政协常委佳隆集团栾奕总裁等一行来我室对接交流。我室吕剑研究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对山东省海岸带水资源开发利用进行了讨论,目的是提升烟威地区海水淡化等非常规水资源开发力度,促进区域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所和我室非常规水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围绕海水淡化、再生水回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更好地解决山东省滨海地区水资源匮乏难题,促进省内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