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海岸带研究所与黄河三角洲农高区召开盐碱地研究中心建设对接会
18-07-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76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逄浩辰副处长,我室王光美副研究员、徐刚副研究员、颜坤副研究员、衣悦涛副研究员等一行赴黄河三角洲国家级农高区,就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建设的筹备事宜进行对接。山东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刘赤兵、黄河三角洲国家级农高区科技局局长刘志鑫等参加会谈。  

  双方就建设小组联系机制、海岸带所科研建设团队入驻、建设期间办公食宿交通问题以及7月上旬至8月上旬期间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商讨,约定在建设期间,海岸带研究所科研建设团队在农高区保持人员常驻,共同处理推进建设事务,建设期间海岸带所科研人员的办公食宿和交通问题由双方协调解决。双方初步计划在8月中旬举行研究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暨建设启动仪式,并就研究中心基础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的程序、工作清单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落实了近期工作内容及协作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