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一行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18-11-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1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常务副院长孙鸿烈一行到黄河三角洲站进行调研,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韩利学等陪同调研。孙鸿烈一行仔细听取了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黄河三角洲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台站建设历程、功能定位、科研进展以及发展规划等。孙鸿烈院士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达了赞许,同时对研究站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珍惜利用好野外观测平台,为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建设以及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指导和示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