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我室秦伟研究员当选烟台市“十佳创新人才”
19-02-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12日,烟台市举行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十佳创新人才,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秦伟研究员上台领奖并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强调,烟台市十佳创新人才,是全市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他们在科研阵地和学术前沿刻苦攻关、勇攀高峰,在各自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果,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了聪明才智,为烟台的科技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

  我室秦伟研究员长期从事海岸带环境污染物检测传感器技术研究,在消除海水基体效应、提高传感器响应灵敏度和选择性等方面取得了理论和方法上的创新。他带领的“海岸带环境电化学与传感器技术研究团队”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计划、中科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中科院“海洋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的支持。秦伟研究员在《美国化学会志》、《美国分析化学》、《德国应用化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8项;培养中科院“优博”2人、院长“特别奖”获得者1人、院长“优秀奖”获得者3人;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奖”、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

  烟台海岸带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将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海岸带科技创新、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