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自评估会议召开
19-04-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419日,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自评估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丁平兴教授、崔保山教授、罗续业研究员、黄邦钦教授、王厚杰教授、张干研究员、刘慧研究员、纪灵研究员等8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研究所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科研骨干和科技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杨红生副所长致欢迎辞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对即将到来的实验室评估和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实验室主任骆永明研究员从实验室的定位和方向、科研任务与产出、代表性研究成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室五年来工作,自评估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丁平兴教授主持。

 

丁平兴教授主持会议

围绕实验室工作,与会专家进行了审议讨论,一致认为实验室五年来的工作卓有成效,并表示实验室立足国际海岸科学前沿,围绕海岸带突出的环境与生态问题,面向国家需求陆海统筹地开展了海岸带野外调查与室内研究,获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实验室5年来管理制度完善规范,国内外合作交流活跃,已经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思想活跃的海岸科学创新人才队伍。同时,与会专家希望实验室继续凝练成果,积极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的评估与考核。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