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联合国环境署张林秀一行考察黄河三角洲站
20-08-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月17日下午,联合国环境署张林秀主任一行8人考察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东营市外侨办高瑞国主任、徐燕副主任陪同。

      韩广轩站长对张林秀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台站建站历程、功能定位、监测体系、科研进展以及黄河三角洲当前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张林秀对试验站在滨海湿地监测、研究、示范、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成果给与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加强今后相互间的科研合作,共同推进黄河三角洲区域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