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烟台海岸带所与青岛海研电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2-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与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就海水营养盐在线监测系统产业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海岸带所举行。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科技处处长王德、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陈令新,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温琦、副总经理张福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王德主持了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陈令新、温琦代表双方签署了海水营养盐在线监测系统产业化合作协议书。双方将组建联合研发创新团队,联合攻关、研发、创新海洋监测装备,实现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促进海洋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海水营养盐在线监测系统等海面平台检测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

  双方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