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实验室新闻
黄河三角洲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1-0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年1月21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站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韩广轩研究员主持。

      韩广轩首先传达了研究所刚刚召开的年度会议精神,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围绕台站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随后,台站工作人员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计划。韩广轩作了会议总结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台站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要求台站的管理更规范化和信息化,充分发挥现有的仪器、设备、观测场等资源的作用。

      会议最后,韩广轩部署了春节期间台站安全工作计划,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根据疫情影响适当调整台站具体工作,保障台站平稳安全运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