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2015.12.17 学术报告通知
15-1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报告人:李立平教授(河南工业大学)
报告题目:磷酸盐对土壤铅的稳定
时间地点:12月17日(星期四)09:00  2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立平,男,博士,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012年9月到2014年2月在美国环境保护署国家风险管理研究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土壤学,研究兴趣包括城市化对土壤质量的影响,铅、锌等元素的环境化学,重金属污染土壤的修复,及利用同步辐射技术研究重金属元素的形态。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Communications in Soil Science and Plant Analysis、环境科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获发明专利授权3项。多次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作报告。任Environmental Science: Processes & Impacts、农业环境科学学报等期刊审稿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