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提报2018年招聘需求的通知
17-10-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组长、支撑部门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研究所将于近期启动2018年科研类(研究单元)和支撑类(支撑部门)岗位的招聘工作。现就招聘需求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研究组和支撑部门结合本研究组/部门实际工作与团队建设需要,并根据本通知要求,认真研究提出岗位设置申请。 

  1. A类和B类研究组以及各支撑部门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报招聘需求。 

  2. 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和“优秀奖”的博士毕业生,可以直接作为A类和B类研究组的面试人选,不受指标限制。 

  3. 除工程和技术研发类研究组提报的工程技术类岗位以及各支撑部门提报的岗位可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人员外,其他自然科学研究类岗位均应招聘具有博士学位人员。 

二、申报岗位的审批程序 

  招聘需求提报结束后,人事教育处将进行统计、整理和初审,之后提交所务会讨论和审批。获批岗位将纳入研究所2018年招聘计划,并于近期发布招聘公告。 

三、申报材料报送 

  请各研究组/支撑部门负责人于10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招聘需求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renshi@yic.ac.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于伟、王勇 

  电话:2109059,2109039 

  邮箱:renshi@yic.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