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的通知
18-09-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位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就烟台市企事业单位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申报单位为烟台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新型研发机构,项目负责人须是项目申报单位的正式在职人员或聘期能覆盖项目执行期的人员。 

  2、项目研究方向符合《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要求,鼓励行业共性、民生公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研究,重点支持企业科技特派员与派驻企业联合开展协同攻关项目。 

  3、同一单位以及关联单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省科技计划。同一项目负责人在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有省重点研发计划在研项目的不得申报。重复申报的将记入信用记录。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1、项目申报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在线填报(登录网址:http:// cloud.sdstc.gov.cn/ ),请未注册的申报单位先进行单位账号注册(新注册单位请注意:驻烟和市属单位主管部门为烟台市科技局,其他单位主管部门为注册地县市区科技局),注册成功后分配个人账号,使用个人账号方可登录申报。 

  2、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9111000-20189281500;主管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92915:00,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于2018925日前报送市科技局规划科邮箱:ytskjjghk@163.com 

附件: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推荐汇总表

  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于9月24日中午(12:00)前完成申报,科技处联系人 刘红梅 8034。

关于印发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