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滨州医学院金昌洙教授一行来访
14-07-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7月3日,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金昌洙院长、栾希英副院长、院长助理李波清、薛江楠副教授及倪艳波博士一行五人来访,重点参观了环境微分析与监测实验室、海岸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令新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研究所相关的发展方向和研究成果。认为海岸科学、纳米科学、医学等跨学科交叉研究,是阐明海岸带环境与健康相关性等关键科学问题的重要手段。金昌洙教授一行就滨州医学院基础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的主要发展方向、联合培养学生,如何为地方经济社会做贡献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