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Edward Laws教授来访
14-08-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8月7日至10日,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Edward Laws教授应邀来访。Edward Laws教授的研究方向为物理海洋、海洋生物和海洋地质,已发表140余篇论文,编写的教科书《Aquatic Pollution: An Introductory Text》被译为多国文字出版。
      来访期间,Edward Laws教授做了题为“Carbon sequestration and soil accretion in coastal wetland communities of the Yellow River delta and Liaohe delta”的报告,系统介绍了黄河三角洲和辽河三角洲碳储量的相关进展,并就有关学术问题与所内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
      Edward Laws教授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和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了解了两个台站的建设情况与科研进展,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