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Sina ADL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6-09-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96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生命学院院长Sina ADL教授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Sina ADL教授做了有关土壤食物链——土壤生态学的前沿问题的学术报告,对其近5年的土壤生态学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展示,报告人就相关问题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我室龚骏研究员主持了学术交流会。 

  Sina Adl现任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生命学院院长,曾任达尔豪斯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土壤微生物生态学,根际生态和土壤营养学研究。现主持加拿大首批英才计划(3720万美元),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27万美元)等多项加拿大合作项目,目前执行科研项目约10余项。目前担任国际原生生物学会副会长,Rhizosphere杂志主编,并担任多家微生物学期刊责任编辑;迄今参与论著10余本,发表SCI期刊60余篇。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