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Ronjon Chakrabarti和Jonas Bunsen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7-03-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313日,德国柏林工业大学Ronjon ChakrabartiJonas Bunsen应邀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Ronjon Chakrabarti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SubSol and experiences from other countries”的报告,介绍了海水入侵区地下水管理技术和沿海地区淡水问题的技术解决方案等内容,并与参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吕剑研究员主持了学术交流会,对海岸带水资源与水环境课题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海绵海岸带”建设与两位专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下一步展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Ronjon Chakrabarti是资深科学家、adelphi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主要研究领域涉及水资源管理、供水和创新水处理技术的集成,气候变化和可再生能源以及技术合作与参与方法。Ronjon Chakrabarti同时担任了印欧水处理科研合作项目“ECO-India”的合作经理和高级科学家,旨在发展基于节能社区的供水系统。Jonas Bunsen是水方向的研究分析师,通过关注参与者、政策和经济分析,使创新水技术得到推广,同时致力于农村和城市供水概念以及相关的水资源综合管理措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