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科院南海所陈楚群等遥感专家到我室进行卫星海洋遥感研讨
17-05-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5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陈楚群研究员、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邢强博士、微小卫星研究院曹金副所长等代表来到海岸带研究所与我室相关人员一起就卫星海洋遥感进行了相关研讨。 

  与会代表就海洋光学、热红外、微波遥感卫星发展的国内外现状、当前应用面临的主要问题、地球遥感大数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获得了满意的研讨成果。 

  本次研讨由海岸带所遥感与应用团队邢前国研究员主持,过杰副研究员、李学荣工程师等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