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李道亮教授一行来我室进行合作交流
17-06-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李道亮教授一行4人来我室进行合作交流。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期间,李道亮教授详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集成技术与产业化、智能装备技术、农业先进感知技术、信息化处理与平台、农业信息化战略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主要成果。海岸带所科技处处长王德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概况及代表性成果。秦伟研究员、冯巍巍副研究员、付龙文工程师、夏春雷博士、李博伟博士分别就传感器研发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今后在项目联合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开展进一步合作。 

  李道亮,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市农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农业先进传感与智能信息处理。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是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中国科协农业物联网技术学科首席科普专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