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风采展示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术活动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陈鹰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9-05-0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年5月7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陈鹰教授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陈鹰教授做了题为《海洋观测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以海洋在人类大迁徙、人类发展历史的地理视角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现代海洋观测的基本概念、观测技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与会人员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在所期间,陈鹰教授还先后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和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陈鹰,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主要从事海洋技术研究工作。创建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并任首任院长。现任中国海洋学会常务理事、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洋学报》副主编等职务。曾任第五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专家组成员、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等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